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宏良

    现在汽车行业,进入到一种完全竞争状态,跟有一些行业不太一样,面临的是国际上的大品牌,也有自主品牌,有豪华车、有轿车,就是全系的车竞争。作为自主品牌的汽车,在市场上竞争,应该是一部分。对用户来说,对汽车的认可度高,不像二十年前、十年前,现在普通消费者,不要说汽车行业,就是普通消费者对汽车,尤其是乘用车、轿车来说,都能说出一二三。作为我们汽车行业来说,诚信是你的前提。现在国家法规更严,今年马上出台的三包政策,车子买回去之后,反复修,人家可以换车,也可以退车,作为汽车行业来说,有点像搞自主品牌,或者叫中国品牌汽车,诚信是第一位。

    北京汽车一直叫高居高打,打造高端的自主品牌,申报这个品牌,现在上市,实际上市之前用三年多的时间打造这个品牌,从研发到制造到营销,也包括采购这个体系,各个环节,都坚持高品牌、高质量,目的是让产品在用户购买使用后,有一个很高的质量保障,这是第一条。第二产品在使用之后,有一个非常好的服务体系做保障,一个是产品质量做保障,一个是服务体系做保障,来支撑你的产品得到用户的认可。当用户认可产品,品牌力提升,社会的消费者认知度就会进一步地提高,这是一个正向的作用。如果产品质量不行,或者售后服务很糟糕,品牌将会有反面影响。在汽车行业来说,尤其自主品牌品质经营肯定是要摆在第一位,品质经营支撑着品牌经营,品牌经营是首当其冲的要素。

    诚信体系建设非常迫切,尽管工作量巨大,但是非常迫切。建议从国家层面,应该担当起这个责任,方方面面都需要,全部铺开寻找老百姓最关注的行业先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