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世导集团董事长:邱丽霞

中华民族,经历了五千年的历史,现在已经有13亿人口,发展到现在,五千年的道德规范都逐渐地在形成、逐渐地在演变。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道德行为规范的建设。哪些行为是道德,哪些是不道德,这些东西还是需要非常明确的一个体系、一个规范、一个指引的方向告诉所有的人。经历了五千年,这五千年来,沉淀了很多,已经知道哪些可做,哪些不可做,完全可以有一个体系,用一个文字来表述。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一个技术方法的呈现,把个人信用、企业信用,个人与企业的信用,各方面的数据,用技术的语言方式、科学的方法呈现出来。

高科技的手段,文字、数字、规范是落在纸上的,同时要一个标准,用各种挖掘手段,分析手法,形成一个有机可循的行为标准。自己公司做得产品,一掌管,其实就是做一个企业雇佣关系跟企业跟客户的关系,这是诚信体系的建设。制度,一个什么样的事情可做,什么样的事情不可做,首先要有制度。流程化标准,这些落在纸面上的规章制度,要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让他知道,他做的对与不对,又建立一套体系。现在社会上一推广,是未来自己公司雇佣关系的诚信体系。客户关系诚信体系建设,用高科技、云计算手段建立起一个大数据的评判标准。所有人的行为,跟制度匹配,做到一个真实的数据挖掘,做到有机可循,然后用大数据云计算的技术,用公平、公正、透明的方式,呈现在每一个员工之间,员工与企业之间的行为都公布,都透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