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加多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加多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加多宝集团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大型专业饮料生产及销售企业。

目前,加多宝旗下产品包括红色罐装、瓶装"加多宝""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

加多宝出品的正宗凉茶依据传统配方,采用上等本草材料配制,秉承传统的蒸煮工艺,经由现代科技提取本草精华、悉心调配而成;其内含菊 花、甘草、仙草、金银花等具有预防上火作用的本草植物。现代科学研究表明:加多宝出品的正宗凉茶能预防上火,有益身体健康。

加多宝出品的正宗凉茶因其预防上火的作用和天然健康的特点越来越得到消费者青睐。当您尽情享受川湘菜、火锅、烧烤、薯条、汉堡等美食,或者尽情熬夜K歌、上网、看球,以及加班熬夜时,加多宝凉茶是您不可或缺的健康饮品。

1996年推出第一罐红色罐装凉茶,1999年以外资形式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设 立生产基地。为配合开拓全国市场策略,集团先后在广东东莞、浙江绍兴、福建石狮、北京、青海、杭州、武汉成立生产基地,并有多处原材料生产基地。目前,加多宝凉茶不仅在国内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还远销东南亚和欧美国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