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完达山研讨会确立品牌发展新思路

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主席徐浩然老师演讲

近日由商务部指导、中央电视台和央视网联合举办的中国信用企业发布受到民众的高度关注,作为信用发布活动的冠名企业完达山也再一次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经历过市场震荡以及奶粉低潮时期的完达山也迎来了新的品牌发展契机。

716日,中国信用企业发布—“走进完达山品牌研讨会隆重召开,央视网《品牌·国际》频道主任、中国信用企业发布组委会主任吴纲及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专家、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主席徐浩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品牌研讨会。吴刚主任就全媒体市场环境下的品牌突围主题提出了完达山未来的品牌发展之路,徐浩然老师也就市场品牌发展模式提出了三品六度概念,以品牌深度性挖掘完达山未来品牌腾飞概念,以市场为基础进行了深一步的品牌探讨和分析。

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主席徐浩然老师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品牌研讨会期间,信用发布组委会成员在完达山总经理助理肖洪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完达山阳光乳业和北大荒博物馆,了解了北大荒的人文理念以及不断努力拼搏的北大荒进取精神。为了增加品牌凝聚力,人人参与品牌建设,实现品牌突围,完达山一直在不断的深入发展企业文化和品牌战略,研讨品牌市场发展方向,吸纳融合先进的品牌管理理念。同时,吴纲主任、徐浩然老师有感而发,在完达山展厅分别题词:完达山,中国奶,世界奶永远的完达山,骄傲的中国奶

通过对市场品牌的探讨以及深层次市场框架的分析,给完达山带来新的品牌战略理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完达山将运用品牌创新带来新的市场跨越,打造百亿企业,争创百年品牌,早日实现完达山的中国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