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茅台“八个营销”以诚字锁住消费者的心

近日,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围绕“八个营销”发表了主题演讲。

袁仁国表示,“八个营销”推动茅台营销实现了持续跨越式发展,使茅台这一古老的民族品牌释放了无限的魅力和张力。而诚信营销则使得茅台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不断增加,产品市场占有率、顾客满意度不断提高。

一直以来,茅台始终恪守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很多年前酱香型酒曾一度被市场冷落时,茅台没有迎合市场转型攫取高额利润,抵住了巨大的诱惑。选择了智慧的坚守,始终恪守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秉承严格的酱香型白酒生产工艺标准,绝不偷工减料,绝不以次充好,严格坚持出厂的质量标准铁定不变,坚信质量、工艺、品质永远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正是这样的坚守,让茅台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而在“八个营销”实践过程中不断深化的“诚信营销”,也引起了行业和全社会的普遍关注。

历年的茅台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所有的经销商都会进行“诚信经营,不卖假酒,抵制侵权,假一赔十”的集体宣誓活动。这一国内酿酒行业的创举既是茅台作为一个知名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更是广大茅台酒经销商对消费者负责、诚信经营的一种决心。

在国酒茅台的荣誉史上,“消费者信得过商品”、“中国最具价值诚信品牌500强”、“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年度最佳诚信企业”、“AAA企业诚信等级证书”、“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中国十大公平交易企业”、“《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年度中国最受尊重企业”等等荣誉,都向世人彰显出了一个视质量、诚信为生命的国酒品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