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云南广联畜禽有限公司

中外合资云南广联畜禽有限公司隶属于正邦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81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江西省民营企业第一家首发上市公司。

正邦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创新机构,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江西省唯一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全国饲料企业3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养猪行业百强企业等称号。是一家发展迅猛的大型农牧业集团,拥有农牧、农资、粮油、零售、金融投资五大产业,300多家子/分公司,3万名员工,遍布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2011年集团总产值突破210亿元大关。

正邦集团两链三网2011年走向完善,农牧和种植两大产业链全线贯通;农资网、产业网和流通网三张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全面铺开;农牧、种植、农资、流通、金融五大产业规模初具,并驾齐驱。目前,正邦正致力于二次创业,打造百万亩油茶、百万吨大米、千万吨饲料、千万头生猪、亿羽鸭苗、百亿元食品产业工程等重点项目,力争成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领军企业。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饲料产品分全价料、浓缩料和预混料三大类,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产业规模跻身全国前十位。其乳猪代奶饲料技术、仔猪全价配合饲料技术、鱼用预混合饲料技术等的科技含金量,奠定了正邦饲料走俏市场的基础。

目前,围绕打造安全、可追溯的“放心肉工程”目标,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致力于建设从上游农业生产资料到中游农(牧)产品加工销售,再经流通服务体系进入城市消费市场的全新产业链,投资领域涉及饲料原料收贮和贸易、饲料加工与销售、畜禽育种、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和加工、肉食品销售,紧密围绕肉食品产业链的打造进行产业投资。

云南广联畜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3月,19999月正式投产,原址在昆明市官渡区跑马山。2011年,公司为响应政府现代新昆明建设号召,提升在云南市场的竞争力,于当年324日与宜良县政府签订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36万吨饲料的投资协议书,并于于2011730日正式动工建设,成为首家在宜良县饲料工业园区开工建设的饲料企业。同时,在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及企业员工的努力下,公司于2012628日实现正式投产,也成为宜良饲料工业园区第一家投产的饲料企业。该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云南省规模较大、科技含量较高的大型现代农牧企业,也将会带动当地及全省畜牧业、种植业、养殖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在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采用电脑控制全自动化生产的同时,结合正邦集团自身十几年的生产管理经验,开发了各种具有广联特色的畜禽、水产高效绿色饲料。畅销云南省16个地州,128个县市,远销广西、湖南、贵州、四川等周边省份,外销缅甸、越南、老挝等周边国家,深受广大经销商和养殖户青睐。

通过努力,公司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先后加入云南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云南省工商联、昆明市抚州商会等一系列社会组织,是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云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昆明市抚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同时获评 “云南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云南外商投资先进企业”、“云南外商投资优秀企业”、官渡区区级“文明单位”、昆明市市级“文明单位”、昆明市“工业企业100强”、昆明市30户优强非公企业、“景气调查定点企业”、 “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广联饲料,致富金桥”,公司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本着参与西部大开发,促进西部大发展,竭诚为农户搭起致富金桥,为全省的经济腾飞及中华民族的工业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