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成立于1999年(由中信银行总行经营部门与原北京分行合并成立),现有营业网点38家,自助银行19家,员工1561人,具体负责中信银行在北京地区的业务经营。成立9年以来,总行营业部始终坚持合规经营,锐意进取,善于创新,通过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改进经营思路,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截至20081231日,总行营业部总资产近2400亿元,本外币一般性存款突破1900亿元,利润总量和增量在北京地区中小银行中排名第一,成为北京地区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

多年来,总行营业部秉承高效、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牢记邓小平同志对中信人“勇于创新、多做贡献”的嘱托,以“走在中外银行竞争前列”为目标,不断创新服务产品,孜孜探索具有中信特色的专业化发展道路,取得了显著成效。总行营业部多次在国家部委、北京市代理项目的社会公开招标中拔得头筹,联合北京市政交通一卡公司推出的迷你版一卡通深受市民喜爱,为服务奥运做出了实际贡献;总行营业部发扬国际业务传统优势,国际贸易收付汇总量连年高居北京地区榜首,领跑北京同业市场,赢得广泛赞誉。

凭借快速的业务发展,坚实的管理基础,专业的人才队伍和审慎的风控体系,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近年来的成就广获业界认同,并深得相关监管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的肯定。2008年,连获“2008年度金牌金融企业”、“2008北京银行业最佳产品创新银行”、“2008年度社会服务”等奖项;迷你版市政交通一卡通被评为“2008年度创意产品”;“双盈计划10号”人民币理财产品被评为“年度最佳理财产品”。凭借着稳健的经营风格、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一流的经营业绩,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已经在北京市场树立起了专业的新型商业银行形象。

此外,总行营业部及辖内有关机构连续获选“首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 等荣誉。2008年还被北京市银监局授予“北京银行业奥运金融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面对未来,总行营业部全体员工激情满怀,把握时机,乘势而上,在当今市场化的大潮中奋勇前进,为成为北京地区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而努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