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稻香村前身名为稻香村南货店,创始于清光绪廿一年(1895年),位于北京前门外观音寺,南店北开,前店后厂,很有特色。

北京稻香村是北京第一家生产经营南味食品的厂家,深受北京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在鲁迅先生寓居北京的时候,便经常前往购物,并记载在《鲁迅日记》中达10余次。

北京稻香村开创的京城南味食品派系代代相传,绵延不断,持续至今。在1984年,延续百年的稻香村传承人刘振英先生,成立了北京稻香村公司,并于1994年组建成立北京稻香村食品集团。至2005年,企业正式更名为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稻香村一体两翼,工商互动,以品质优良的产品和真诚守信的服务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品牌信誉蜚声海内外!

如今,北京稻香村已拥有百家连锁店,超一流的物流配送中心,300多个销售网点,并率先开创了社区连锁店,建成了全国传统食品行业内最大规模的生产基地,生产糕点、肉食、速冻食品、元宵、粽子、节令食品等共600多个品种,年销售额逼近30亿,并向着百亿企业的目标迈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